民航学院2019

我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色郑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色郑航”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民航学院35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中心广场集合并分发了工具。紧接着,在我院团学干部的带领下,35名志愿者到图书馆附近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清理所负责区域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

一位接受采访的志愿者讲到:“明天是向雷锋学习的54周年纪念日,雷锋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做志愿活动,能为大家服务就觉得很开心。“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的序曲,后续还将有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我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616022班 陈兴林/文 谢跃志 周裕达/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