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与时俱进,随党前行 ——我院第57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晚上7:30,在05B201展开了民航学院第57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保山、党总支副书记刘凯亚,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兵主持党校开班仪式,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赵兵老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介绍完毕,领导老师和同学一并起立,奏国歌。国歌奏完后,第57期优秀学员代表李荣功同学发言,伴随着优秀学员及新学员代表的铿锵有力的言辞的结束,赵兵老师随后公布第57期党校学习方式、有关规定及考核方式。徐保山书记发表讲话并表示对新学员的欢迎以及对各位学员提出的几点希望,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党委对71位同学的期盼,预祝第57期民航学院分党校顺利进行。党带领着我们前行,带领着国家前行,紧跟党的步伐,与党一起走向世界。

党课开班仪式使参训学员了解了党课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原有对党的认知上又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同时理解吸收了更多的知识。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政治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党课学习中来,有利于我院党员预报队伍建设。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学习并完成本次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1616012班胡鑫/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