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青马学员开展“两航起义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两航起义精神12月3日晚,我院于07B525成功举办了“两航起义精神”学习分享会。我院分团委书记赵兵出席此次会议,第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代表杨山乐主持。

会议伊始,杨山乐分享道:两航起义是我国民航史上色彩浓重的一笔,我们要向先辈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拼搏奋斗担负起时代重任,为成为中国民航事业接班人不懈努力,做合格的民航后备人才。同时,他鼓励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青马班学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分享,从不同角度对我院排演话剧“两航起义”和相关历史影像材料进行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动震撼的话剧引导我们追溯到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两航起义者英勇无畏,一心为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准民航人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先辈们为榜样以当代民航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为民航事业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最后,赵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两航起义是一次影响深远的爱国主义壮举,话剧的公演旨在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航空育人的文化氛围话剧的精彩演绎是对历史缅怀,更是对民航前辈的致敬,希望我们时刻牢记民航报国的初心和使命,立志成为合格的民航后备人才。

此次主题学习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两航起义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奋勇争先,做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准民航人(19050901 周振20060505 宛茹钰/19161102胡正恒20060504 许佳启/)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